×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2017-04-245691浏览量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金牛区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阅读与改变”征文活动比赛获奖读者、“十佳读者”座谈会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金牛区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阅读与改变”征文活动比赛获奖读者、“十佳读者”座谈会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活动开始后,金牛区图书馆馆长江熙介绍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意义,就读者关注的问题作出了回答,表明了图书馆将与时俱进、不断完善。随后,来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志愿者萧梓杰同学带来了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深情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读者。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征文的评审之一罗小维老师并分享了他自己的读书故事。他从自己儿时的梦想谈起,生动的阐述读书是自由的,自由决定读与不读,自由选择读什么;谈到读书对人生的影响时,他并不深究“读书有什么用”,而是在享受阅读的过程。

经过两个月的评选,此次“金图杯”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区图书馆为它们颁发了证书以及奖品;根据上年度读者的借阅量评选出了十佳读者,并在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活动结束时志愿者廖婷玉为现场的所用读者朗读了《一个父亲的札记》。


949a0ccaf5ff7c258c04c86a4576f706.png


898d8b79d488fd8119c8303c9269347f.png


来源: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

http://www.chengduwenhua.gov.cn/htm/detail_188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