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流动绘本馆荷花池小学、光荣小学行

2017-03-315199浏览量

迎着晨起的太阳,踏着春天的脚步,3月30日上午10时许,金牛区图书馆流动绘本馆第五站来到了荷花池小学。此次流动绘本馆荷花池小学行共有80名来自六年级的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将流动绘本车开进了学校,还有来自成都市人民北路小学校的志愿者王谦老师为孩子们带去了有趣的绘本故事《神奇飞车》,而老约翰绘本馆的婷婷妈妈则跟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为什么》这本神奇的书。有趣的故事吸引着孩子们的注意力,激发着孩子们阅读的兴趣。当日下午2时许,区图书馆流动绘本车第六站开进了成都市光荣路小学校,带给可爱的孩子们亲子阅读的乐趣。来自成都市人民北路小学的志愿者卢洁萍老师的生动讲述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随后孩子们有序地在流动绘本车前排成长队到车上去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父母们在一旁陪伴着孩子们阅读,用心诠释着“陪你阅读是我爱你的方式”。


来源: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

http://www.cdgxj.gov.cn/htm/detail_188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