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金牛区图书馆流动绘本馆走进解北一小、梧桐小学

2017-04-135067浏览量

2017年4月11日,金图流动绘本馆第九站、第十站分别走进了成都市解放北路第一小学以及梧桐小学,给孩子们带来阅读的快乐。

当日上午来到了成都市解放北路第一小学,来自人北小学华侨城校区的志愿者程琦老师带来了精彩的绘本故事《小黑鱼》。小朋友们都被故事中的小黑鱼打动了,小黑鱼勇敢顽强、勇于创新的精神感染了孩子们,程琦老师鼓励孩子们要做一群团结有智慧的小黑鱼,在场的孩子们都表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当日下午流动绘本车继续开进梧桐小学,来自人北华侨城校区的志愿者包晓晶老师为孩子讲述了《我有友情要出租》,随后孩子们有序地排队上了流动绘本车,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绘本图书,捧在手里阅读,开启了一场奇妙的绘本之旅,相信经历这场奇妙的绘本之旅,小朋友们一定会爱上绘本,爱上阅读,爱上思考。


3341e290e3f72863040919d0b538f734.png


来源: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

http://www.cdgxj.gov.cn/htm/detail_188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