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乘风破浪,筑梦启航" “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 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02157浏览量

10月4日,民航机长和航空公司资深维修工程师走进金牛区图书馆,带领大家对民航客机的相关小知识,飞行员是如何驾驶飞机的,以及中国人自己研发生产的民航客机到底有多厉害等问题进行一一揭秘。知识讲座环节中,民航机长和航空公司资深维修工程师,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学生们互动,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航空科普课,圆了青少年零距离观赏飞机的梦想。活动以航空知识为主题,弘扬了科学强国的优秀品质。普及航空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拓宽学生视野,更好地拓展与丰富了学生社会实践形式。

2a67ac903c39803f4858a1c880e85a5e.jpg

活动中不仅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大朋友们也乐在其中。活动场面在充满知识趣味的前提下,画面十分温馨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