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证注册读者登录

登录后读者获得全站使用权限,并使用SSO数字资源系统

"做智慧父母 从情绪管理开始" “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 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02079浏览量

10月2日,成都市第九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高级教师、全国德育先进个人 、全国最美幼教人——陈先蓉老师走进金牛区图书馆,带领读者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通过阅读绘本《妈妈发火了》,以及家长上台演绎绘本中桥段的互动活动等,带领我们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了解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和方法。学习如何认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如何尊重孩子身心发展规律去理解接纳孩子,做智慧的家长。

bdf92537e8d8d0c1996dc119181a36a0.jpg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学习到父母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作为父母,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不仅是孩子安全感的来源,亲子沟通的保证,更是父母主宰自己人生和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基础。同时为构建和谐家庭以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了力量。